close

 

真是白痴到爆炸欸我!!

買完等了快30分鐘的STARBUCKS

整個像靈魂出翹一樣!!

莫名其妙的撘了反方向的車

真是蠢到爆表欸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+

坐了接近2個小時的車才回到家

喔!!

天阿ˋ

我怎麼這麼笨阿!!!!!!!!!



既然這禮拜沒有要聚餐

那也沒差!!

反正我只是在配合你們!!

你們決定好在跟我說

行程我會參考你們的意見

才來安排

只是!!

不要讓我一次次的期待又一次次的落空!!


我真的很不希望

大家見面會有疙瘩!

到底是怎樣會讓我如此難做人

不就是一個很愉快的見面聚餐嗎!!?

我還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了

原來是我想太多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82427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